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举行“返家乡” 大学生“移民新村我的家”座谈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8-20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红寺堡籍大学生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加深红寺堡学子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红寺堡区委组织部、红寺堡区团委开展2019年“返家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8月20日,是开展此项活动整整一个月的时候,也是大学生们社会实践临近结束的时候,红寺堡区团委举行“返家乡”大学生“移民新村我的家”座谈暨表彰大会,大家叙乡情、话家事、谋发展、展未来。

IMG_8031.JPG

会议首先表彰了在此次“返家乡”社会实践中表现优异的大学生们,其次是请到会的大学生们围绕“移民新村我的家”为红寺堡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对“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谈谈自己的体会与建议。他们表示,此次活动给了他们锻炼的机会,教会了他们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学以致用,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会议最后,赵剑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希望大学生们以后无论身处何地,到哪里就业,都能记得常回家看看,成长成才后能返家乡,无论是创业就业,无论是感恩回馈,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红寺堡的经济社会发展,为红寺堡的建设出谋划策。

IMG_8103.JPG

下一步,团委将认真梳理总结本次活动经验,为下一期“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