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促进民族团结 共建和谐社会
红寺堡区团委开展民族团结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12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进一步巩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区”成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9月11日上午,在区委统战部的统一组织下,红寺堡区团委积极开展民族团结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红寺堡团委在博大购物广场悬挂“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谱写和谐发展新篇章”横幅标语,发放了300余份中学生民族团结读本等宣传资料,并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为群众宣讲民族理论、民族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精准扶贫各项惠民政策宣传。

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民族团结社会关注度,扩大了群众参与度,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民族团结月”活动的重大意义,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感受我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