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举办“志愿者培训学校”授牌暨创城志愿服务工作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9-09-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2日,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创城办)、民政局在红寺堡职教技术学校举办了“红寺堡区志愿者培训学校”授牌暨创城志愿服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东、政府副区长尚自刚、各机关单位负责志愿者工作的同志及红寺堡区各志愿服务团体负责人等300余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杨志东同志为红寺堡职教技术学校授牌“红寺堡区志愿者培训学校”。随后邀请了昊善服务机构负责人通过课堂讲授与课堂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详细的对志愿服务基本理论及志愿服务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什么是志愿者”、“志愿者精神是什么”,“志愿者应该具备哪些素质”、“志愿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志愿者应该做些什么”等相关知识进行了专业的讲解。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公益行动工作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能动性和创造力,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志愿服务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希望他们能以最专业的态度和最饱满的状态推动每次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