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
时间:2019-09-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6日,红寺堡区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红寺堡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米志和、副组长马啸芬及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姚一凡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吴忠市、红寺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事宜。

会议指出,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吴忠市和红寺堡区委相关精神,牢牢把握12字总要求、1个根本任务、5个具体目标、4项重点措施和10个关键动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宣传部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吴忠市和红寺堡区委会议精神,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老老实实,切实担负起主题教育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完成上级安排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勤勤恳恳,加强与区委督导组沟通联系,大力宣传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打通宣传最后一公里;真真切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镜子,推动宣传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区委第一督导组指出,要聚焦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目标要求,着力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层层加码、不搞无实质内容的创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红寺堡区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抓好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红寺堡区如期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与全国全区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