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20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上“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红寺堡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和上级团组织的要求。9月20日,团区委在红寺堡区回民中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15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活动以讲团课的形式进行,回民中学团委书记张晓荣主要从网络安全应知应会知识、网上个人信息保护和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等三个方面,向在场的青少年讲解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团课结束后,团区委组织广大师生进行签名活动,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维护网络安全、共建网络安全当中,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网络安全应知应会知识有奖问答,为积极参与的同学们送上网络安全宣传大礼包一份。

与此同时,全区其他各中小学校以开展主题团队课、手抄报黑板报竞赛等形式,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广大青年学生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有效加强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了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