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10-0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日上午,红寺堡区举行“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区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全体成员,人武部部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红寺堡区产业园负责人,区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各乡镇、各分局、各人民团体、各直属事业单位、区属驻红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学生代表及城区群众参与了升国旗仪式、奏唱国歌、全体合唱《歌唱祖国》。

升旗仪式后,区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全体成员,人武部部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红寺堡区产业园负责人,区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各乡镇、各分局、各人民团体、各直属事业单位、区属驻红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组织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集体升国旗时,周围的人都在大声唱着国歌,我却只敢跟着对口型,实在是太激动,止不住的热泪盈眶,一张口肯定变调,生怕影响这火热的氛围”。红寺堡区纪委副书记刘燕激动的说:“整整一早上,看着祖国的繁荣昌盛,心潮涌动,难以平静。今天的中国,自信从容,我们怎能不以她为傲,怎能不为她拼搏!”

“看着一个个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我们的激动之情油然而生,不禁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红寺堡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鹏飞感慨的说。

80后的工会干部赵旭、田广辉等,谈到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盛况时,眼光一刻也不舍离开。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的繁荣感到自豪,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同时,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