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悦读书 阅青春 ——2019年红寺堡区“青年之家”主题活动季启动
时间:2019-10-10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促进我区“青年之家”建设,切实推动“青年之家”聚焦团的主责主业,发挥好引领凝聚青年、引导服务青年的作用。团红寺堡区委于9月30日在昊彭广告公司“青年之家”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全国“青年之家”主题活动季红寺堡区“悦读书 阅青春”青年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10余名青年自由参与到阅读的互动中来,分享读书心得,互相推荐、交换书籍,在此以书会友,寻求知音知己,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过程中,也有人分享了《习近平在正定》这本书,透过一桩桩一件件的事实,深切感受到习近平同志浓浓的为民情怀,体会到了“习近平同志把人民看得很重,人民也把他看得很重”。有人分享了余秋雨的《文化苦旅》,感叹于作者那伸张有力的笔法和豪迈中略带凄苦的哲语,跟随作者凭借山水风物来寻求文化灵魂和人生真谛,探索中国文化的历史命运和中国文人的人格。有人分享了路遥的《平凡的世界》,感叹于主人公孙少安与孙少平兄弟俩在这个平凡的世界中不断超越自身的局限的经历,激励自己做平凡的世界中不平凡的自己。

本次活动是2019年红寺堡区“青年之家”主题活动季第一场活动,今后,团区委将积极争取党政资金、整合社会资源,组织各界青年在全区“青年之家”中广泛开展“青年之家·学习社”活动、各类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确保主题季活动全面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