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组织基层团干参加“智慧团建” 系统在线业务培训
时间:2019-11-15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5日上午,按照团中央《关于组织人员参加“智慧团建”系统业务培训的通知》要求,红寺堡区团委按照就近就便原则,采取划分区域、集中收看的方式,积极组织基层团干部参加“智慧团建”线上业务培训。

培训开始前,团区委书记贾舒君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的通知》(宁团联发〔2019〕22号)文件精神,要求各基层组织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贺信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重点来抓,并将落实情况及时报送团区委。

各基层团干部通过视频培训系统地学习了“智慧团建”系统组织创建、团员团干部管理、学社衔接、组织整顿等基本概念和具体操作流程,再次明确了学社衔接、组织整顿、团干部培训等重点工作任务。

团区委将继续加强与各基层团组织的联系,加强对基层团委、团工委、团总支和团支部的业务指导与督导,确保全区各级团组织快速行动,精心部署,切实负起责任,更好地运行“智慧团建”系统,做好团内各项事务日常管理,顺利开展学社衔接、组织整顿、团干部培训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