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关爱特需青少年,我们一直在行动
时间:2019-11-19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让特需关爱青少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祖国的花朵减少心理压力,融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11月12日至15日,红寺堡区团委对辖内5个乡镇的16名特需关爱青少年进行了慰问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加强对特需关爱青少年的呵护。

通过走访,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以谈心谈话的方式,了解他们的心理状况和愿望,并就其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心理疏导,以缓解家庭及社会对其带来的心理压力,使其充分感受到全社会都在帮助他们,鼓励他们面向阳光,重拾战胜困难信心。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做好特需关爱青少年帮扶工作,做好闲散青少年社区摸底工作,把底细摸清,借助社工力量解决青少年心理和思想问题,鼓励他们树立自信心、自强自立、有所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