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法治护航成长 共建无毒青春 ——红寺堡区开展禁毒“有奖竞答”微信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11-20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普及青少年法治知识,增强青少年自我防范意识,努力保障青少年的人身安全,切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不断提高广大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意识和法律意识,红寺堡区团委联合区禁毒办在11月11日至11月18日开展了为期8天的红寺堡区禁毒“有奖竞答”微信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微信知识竞答活动题目的涵盖范围有毒品类型、毒品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和宪法知识等。让广大青年在竞答中了解毒品的严重危害,预防青少年毒品违法犯罪,不断提高广大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努力养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行为习惯。活动一经线上发布就受到了广泛的微信、朋友圈等互联网方式宣传以及社会各界的参与,1000余人参与了本次线上微信知识竞赛活动,掀起了网络禁毒普法知识答题的热潮。

此次线上禁毒普法微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通过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进一步扩大禁毒普法在青年中的知晓率和关注度,增强广大青年对毒品危害以及法律知识的了解,引导发动全社会参与到共建无毒社会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