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不忘初心敬老情、牢记使命传爱心
红寺堡区财政局、团委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1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百善孝为先,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更好的为民服务、关爱老人,11月20日,红寺堡区财政局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下午,财政局、团委全体党员来到红寺堡区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献上爱心和关怀。大家了解了养老院的设施配置、日常膳食是否营养,并就如何保持老人们的身心健康与院方做了详细沟通和了解,同时和老人亲切攀谈、拉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鼓励老人多活动、多锻炼、放松心情,安享晚年。



此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伸,给予了老人们精神慰藉和情感关怀的同时,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尊老、敬老、爱老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