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开展2019年创业故事分享会
时间:2019-11-21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关注创新创业、了解创新创业、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提高创新创业能力,11月21日上午,红寺堡区团委在电商孵化园开展2019年创业故事分享会,共青团吴忠市委书记周静莅临指导,创业榜样马国良、吴忠市以及红寺堡区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20余人参加此次分享会。



会上,创业榜样马国良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用智慧与双手酿成的甜蜜事业。从开始的父母反对,没有创业基金,到现在的父母支持,成立了专业的合作社,马国良经历了太多不易。他说,多年来感受到了创业的不易,也同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没有他们的帮助,也不能成就现在的返乡创业青年,并呼吁广大创业青年抓住机会成就自我。会议通过座谈交流、参观学习等方式,分享创业故事,展示创业成果。



此次分享会的开展,吸引了更多有志青年返乡创业,并激发了广大青年敢于创业的精神,树立创业意识和多领域就业的理念。下一步,团委将根据青年不同需求,采取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方式,有针对性的开展此类活动,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活动情况,重点报道创业青年典型事例,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