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1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红寺堡区团委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各基层团组织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重点推进落实。

一是迅速部署。红寺堡区团委要求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到《决定》是国家制度建设的伟大创举,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要求各级团组织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以多种形式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

二是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团区委利用每周一的理论学习会议,全文学习全会精神。11月6日上午,在召开的2019年红寺堡区少先队工作推进会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培训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内容。11月15日上午,在基层团干部“智慧团建”线上业务培训会上,向与会的团干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三是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团组织通过专题研讨、分享交流、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广大团员团干部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人人都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崇尚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争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