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举办“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时间:2019-11-22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1日上午,红寺堡区团委开展了“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周静、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位电商创业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面对面”活动中,红寺堡区团委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位电商创业青年代表前往红寺堡区新庄集乡白墩村青年电商带头人王航弟的电商村级站点现场观摩,随后在红寺堡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与青年电商创业代表交流,了解电商创业青年工作生活现状、倾听电商创业青年呼声。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在自己创业过程中的一些困难、思考和建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针对青年代表提出的问题,讨论分析出了高质量提案议案,同时通过人大、政协等制度化渠道,吸引更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支持,为青年助力乡村振兴创造更加优越的政策环境。从而维护了创业青年群体的发展权益,红寺堡区团委也将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加大对青年电商创业的支持和服务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