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暨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
时间:2019-11-28 来源:宣传部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7日,红寺堡区召开全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暨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宣讲团团长、副团长、成员及各乡镇、各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及自治区、吴忠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备课会精神,随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东代表区委对全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作了动员和部署,并结合红寺堡区实际,围绕关于“讲什么”“怎么讲”两个方面作了辅导。

据悉,红寺堡区在积极邀请自治区、吴忠市专家学者来红宣讲的同时,从各部门(单位)甄选了35名同志组建了红寺堡区级宣讲团,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分层次、分类别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区切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