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情深意长,学习播种希望
时间:2019-12-0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是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寄语希望工程。红寺堡区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重要寄语精神,在广大青年、希望工程工程工作者、参与群体当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希望工程,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催人奋进。30年来,希望工程改变了无数孩子的命运,为孩子撑起了一片蓝天。顾超同学是宁夏师范学院的学生,也是红寺堡区希望工程资助的贫困学生,他在校期间组织募捐活动,主动为贫困儿童捐赠物资,利用寒暑假参加小马庄小学为期7次、高红小学为期6次、西吉县杨河村小学为期4次的支教活动,社会实践公益活动总服务时间达568小时。他这样表示“作为希望工程受益者和服务者,聆听了总书记的寄语后非常振奋和激动,希望工程,正如她的名字一样!捐助的是爱心,收获的是希望!”。红寺堡区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吕吉德表示“我坚信希望工程事业一定会更好,我会坚定不移的按照总书记要求,更好地帮助和服务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我们定会把希望工程品牌擦的更亮。”

红寺堡区作为全国最大的生态移民安置区,希望工程为红寺堡区教育事业起到了很好的补充作用,一批又一批的贫困学子在希望工程的关心帮助下顺利求学,茁长成长,改变了自己的命运,截止目前,红寺堡区共建成希望小学18所,希望工程图书室5所,少先队活动室8所,成立了壹圆基金理事会,共募集资金389.81万元,资助学生3078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