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举办“激情元旦 绽放梦想”主题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12-31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元旦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丰富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文化生活,激发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志愿者的身体素质,全面展现志愿者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团结合作、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红寺堡区团委联合消防大队举办“激情元旦 绽放梦想”主题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以团体项目为主,包括无敌风火轮、传递呼啦圈、螃蟹运球、袋鼠运瓜四个项目,共有红队、蓝队、黄队、绿队等八个参赛队伍,共计60余人参加。各位志愿者和消防队队员们积极投身其中,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也没阻挡队员们比赛的热情,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现了队员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最后,蓝队通过努力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黄队、绿队、粉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志愿者体验了参与的欣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志愿者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在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同时,也增进了各位志愿者之间的交流。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上发扬了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运动会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团结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