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积极参与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红寺堡镇双节活动
时间:2020-01-14 来源:红寺堡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广泛深入地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文化、科技、卫生下乡活动,坚持不懈地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夯实脱贫攻坚质量,大力营造统筹城乡发展,建设新农村的良好氛围,1月13日,在一片欢乐的锣鼓声中,红寺堡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全面开展,活动分别在红寺堡镇朝阳村、太阳山镇兴民村、大河乡龙泉村、新庄集乡杨柳村、柳泉乡综合文化站同步进行。区委办公室、宣传部、政法委、文体局、团委等20多个部门单位参与活动,乡亲们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赶文化大集,享受新年里的这份高质量文化大餐。

活动中,红寺堡区团委组织志愿者向老百姓宣讲科技、计生、健康、食品安全、防震减灾、移风易俗、妇女儿童、禁毒等科普知识,还发放了扫黑除恶口袋书、创城应知应会手册、青少年普法手册等宣传资料。活动现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还为老百姓写春联,送年画,送剪纸,描写农村新风新貌,弘扬文明新风。

本次活动采取集中活动与分散活动相结合、现场服务与进村入户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举办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文艺演出,有效地营造了统筹城乡发展,建设新农村的良好氛围,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