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礼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新风正气,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1月20日,红寺堡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携文明单位代表及爱心企业走访慰问了辖区内20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其中个人19名,集体1个。),勉励他们更好地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良好风尚。

本次慰问活动共分为六个小队,分别前往道德模范家中为他们送上好人大礼包,其中个人礼包为:宣传部、文明办准备的慰问金500元;文明单位代表税务局、供电局准备的新春礼包一份;爱心企业宁夏银泰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准备的一袋面粉和两桶油。集体礼包为:宣传部、文明办准备的慰问金1000元;爱心企业宁夏志泉商贸有限公司准备的米、面、油各16份。借慰问之机,宣传部、税务局和供电公司还开展了移风易俗、个税宣传和电力安全保障等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宣传部积极作为,文明单位积极参与,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大家共同用实际行动温暖寒冷的冬天。

今后,红寺堡区将常态化礼遇道德模范,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良好氛围,动员全社会争当好人,争做好人,着力打造“红寺堡好人”名片,鼓励道德模范一如既往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用实际行动积极为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