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红寺堡区团委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2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更多的人在回家的路上能够更加方便快捷,为春运工作贡献力量,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月19日至21日,红寺堡区团委组织志愿者在红寺堡汽车站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都是受到团委各类资助的大学生,共计17人。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旅客开展购票指导、车次信息咨询、候车引导、换乘指引、指路咨询等志愿服务;开展安全协助、安全隐患辅助排查、文明劝导、进(出)站引导、安全宣讲等秩序维护和乘客疏导工作;倡导文明出行,开展环境维护、文明宣导并发放宣传资料,为老幼病残孕旅客拎包,为出行不便的旅客提供贴心服务。在为期3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每天按时到岗,确保了活动的有序开展,为旅客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活动生动体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展示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为常态化开展交通志愿服务奠定了基础,让志愿者更有参与感、仪式感和获得感。我们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此类志愿服务活动,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细心的关怀,共同展现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