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书记王伟春节前夕在红寺堡区看望西部计划志愿者
时间:2020-01-22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将至,为让扎根在红寺堡区各基层岗位上工作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度过一个祥和愉悦的春节, 1月19日,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书记王伟同志深入红寺堡区红寺堡镇、新庄集乡看望慰问基层“夹心层”群众和志愿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共青吴忠市委书记马志峰、红寺堡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喜、自治区团委志工部部长苏洁、自治区团委办公室主任马文瑞陪同慰问。

王伟书记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群众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在红寺堡镇红关村群众刘刚家,王伟书记询问了刚刚失去父亲的青年小伙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要努力学习技术,以一技之长立足社会,改变命运。

随后,王伟书记来到红寺堡区电商创业孵化园,在一楼展厅听取了红寺堡区葡萄酒、黄花菜等优势产业电商运营介绍,了解青年电商创业情况。在三楼的会议室里,西部计划志愿者畅谈了服务期间的收获。王伟同志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志愿者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提醒家在外地的志愿者节日往返旅程中注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