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青年宣传突击队向全区传递防疫“最强音”
时间:2020-02-13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关键时期。近日,由于天气转暖,一些居民群众有外出聚集倾向,增添了病毒感染和疫情扩散风险。为了有效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红寺堡区积极行动,多举措、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红寺堡区团委积极招募到了12位志愿者和12辆设备齐全的宣传车,联合红寺堡区委宣传部组建成红寺堡区防控疫情青年宣传突击队,以流动宣传车密集绕城区进行音频宣传,及时有效地传递权威的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增强群众的防控意识。

2月13日早8:30,红寺堡区防控疫情青年宣传突击队在政府楼西侧集结,红寺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东和红寺堡区委书记首先对宣传车队12位志愿者勇于奉献的无私精神作了肯定与褒奖,同时对防控疫情宣传车队的后续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根据红寺堡区防疫工作的需要,以红寺堡区委宣传部下发的音频为主,针对本地广大居民的特点,利用“大喇叭宣传车”推动疫情防控政策和科普知识在以城区为中心划分的4个区域开展全天候、全方位的广泛传播,让老百姓听得见、记得住、落实好,形成了“大街小巷、大人小孩”广覆盖、高频率、有影响力的疫情防控宣传格局。这项宣传举措既能使群众及时获取最新的疫情信息和政府防控措施,增强了群众的防控意识,又有利于舒缓人们紧张、不安的情绪。

红寺堡区防控疫情宣传车队现已展开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向每一个街道每一户人家每一个人传递防疫“最强音”。截至目前,红寺堡区3例患者已全部出院,未出现新增确诊病例,而这令人欣慰的消息便是区委、区政府及时有效的管控、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付出,更是红寺堡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广大志愿者和全区广大人民群众默默地支持所带来的。就让我们继续团结起来、坚定信心一起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