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张致强同志检查指导2020年春季 初三、高三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3-24 来源:红寺堡区教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3日,政府副区长张致强同志带领卫生监督、市场监管、应急管理、消防等部门先后深入城区5所中学检查指导2020年春季初三、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

张致强同志一行先后到第一中学青云湖校区、第二中学、第三中学、第四中学和回民中学,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宿舍、教室、防疫物资储备室、临时留观室等场所,仔细了解了口罩、消毒、测温等物资储备情况,随后在回民中学召开了检查指导反馈会,各检查部门就检查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

张致强同志要求各学校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开学评估细则,逐条对照、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问题清零。

张致强同志强调,卫生健康、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等联防联控部门要认真梳理工作任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查漏补缺,不断加强沟通协作,全力做好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工作,全力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