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移风易俗·感恩有你
时间:2020-03-31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7日下午,红寺堡区委宣传部、团委和民政部门联合举办了“移风易俗·感恩有你”走访活动。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丧事简办的家庭进行登门慰问致谢。

红寺堡区团委对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在疫情防控期间丧事简办的6户居民送上米、面、油等价值300元的慰问品,他们面对亲人的离世,在悲痛之余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简化程序,缩小范围,严格控制治丧人数及出殡时间,并做好防范措施,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表率。

在清明节临近之际,红寺堡区团委登门慰问致谢,一方面是为了感谢他们每一户为疫情防控做出的积极贡献,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和他们一起缅怀逝者共寄哀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