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在“火线”上成立的团支部——吴忠市红寺堡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团支部
时间:2020-04-01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30日,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吴忠市红寺堡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第一次团员大会,正式成立了团支部。

疫情防控期间吴忠市红寺堡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全体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共为武汉捐款2000余元,为战斗在疫情前线的高速路口交警和白衣天使捐赠5800余元慰问品向就业局、民政局、工会、妇联、残联等防疫站点的志愿者工作人员送去价值9600余元水果100余箱,同时全体职工争做防疫志愿者参与防疫站点执勤,理事长徐海侠用一技之长为300余名一线人员进行“义剪”。

 面对疫情,残疾人服务中心11名团员青年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展现了新时代红寺堡区青年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