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召开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0-05-2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7日,红寺堡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红寺堡区晋江报告厅举行,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崔晓华、组联部主任杨永圣、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君南,吴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建博,吴忠市文联主席马娟,红寺堡区委书记丁建成,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谭兴玲,区政协主席蔺保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葆青出席大会,各协会代表、特邀嘉宾、媒体记者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东主持。

高建博代表吴忠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红寺堡区文联能够始终坚持正确的创作方向,高扬旗帜,围绕中心,深入群众,不断创作出更多地文艺精品,讲好红寺堡故事,塑造红寺堡移民文化品牌,不断扩大和提高红寺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丁建成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既是对全区文艺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我区文艺工作美好前景的展望和描绘,更是团结动员广大文艺工作者发挥优势,再接再厉,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的一次盛会。要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把情感倾注于红寺堡大地,有所作为。要当好党和人民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鼓舞全区广大群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要始终牢记文艺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努力攀登人生和艺术的高峰。创新机制推陈出新,在文艺创作中出精品出人才。

团红寺堡区委书记贾舒君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辞,大会审议通过了《红寺堡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和《红寺堡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红寺堡区文联第一届领导班子,聘任了名誉主席,红寺堡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文涛当选为第一届文联主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