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开展“做文明市民,树诚信新风”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2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公民诚信意识,助力红寺堡区文明城市创建,在全区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的良好社会环境。6月12日下午,红寺堡区团委在书香庭院开展“做文明市民,树诚信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团区委首先结合每周五的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统一穿志愿者马甲在责任区域开展捡垃圾、清烟头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居民要做到爱护环境,不要随意丢弃垃圾,文明城市需要全区人民一起来打造。其次,团区委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50份、同时为他们讲解诚信人物先进事迹和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引导更多的人自觉树立正确诚信观,让诚信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为参与到“做文明市民,树诚信新风”活动的居民发放宣传大礼包20余份。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全人类所认同的道德规范。对于一个国家、一个社会而言,诚信可以说是立国之本;对于每一个社会公民而言,诚信是立身之本,处世之道;我们一定要铸就诚信品质,坚决做一个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文明市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