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0-06-16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药品、消防等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6月16日上午,红寺堡区团委按照安委办要求,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博大购物广场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团区委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知识手册、传单等方式开展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地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及相关安全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面对面为现场群众解答食品安全、用气用电等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加强了居民自防自救能力,促进红寺堡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为营造 “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