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齐迈“六个一”步,向党致敬!
时间:2020-07-06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区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齐迈“六个一”步,紧随党的99年伟大历程。

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会议。团区委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团区委自身工作内容与使命,学习讲话精神,谈心得、作打算。

进行一次党课宣讲。7月1日上午,团区委党支部书记贾舒君同志以《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中感悟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主题,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次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热情。

观看一次公益专题片。7月1日下午,团区委党支部联合新民街道罗山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感悟战“疫”一线先行者们不怕牺牲、奉献一切的精神。

慰问一次困难党员。借此次党的99岁生日之际,团区委党支部走访慰问了罗山社区2名困难党员,深入了解生活困难党员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开展一次专题讨论。7月1日上午,团区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内容进行了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今后改进工作作风进行了表态发言。

动员一次志愿服务。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创城知识宣传、清除街头“牛皮癣”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跟党走的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战“疫”一线先行者不怕牺牲、奉献一切的精神,把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忠诚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在工作中,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