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红马甲”真情服务首届农民工枸杞采摘技能竞赛
时间:2020-07-0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7日上午,由红寺堡区总工会主办,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妇联协办的“服务产业促发展、助力脱贫添光彩”——红寺堡区首届农民工枸杞采摘技能大赛在大河乡龙源村枸杞种植基地热烈举行。来自红寺堡区各乡镇的18支代表队14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并颁奖。

    比赛中,经过一个小时的“火热”较量,评委根据称重、色泽、大小均匀度等方面评分,最终评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在参赛队伍激烈角逐的同时,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不停地来回穿梭着,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耐心细致的引导,接待着来自各乡镇的参赛队伍,维护着比赛的秩序,并向前来观战的村民宣讲扶贫政策——他们就是红寺堡区团委招募的50余名志愿者。他们耐心细致的服务和热情周到的态度给参赛选手和现场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以来,红寺堡区团委以脱贫攻坚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群众志愿者的作用,扎实开展各类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送宣传、送知识、送科技、送温暖、送义诊、送服务。一件红马甲,一顶小红帽,一个小举动,为红寺堡区经济社会发展涂上浓彩的一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