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09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志愿者奉献精神,构建和谐美丽红寺堡,团区委自6月30日发出“高考护航”志愿者招募令,共招募到36名爱心志愿者及一支由32名出租车与私家车组成的爱心车队,致力为我区1831名高考学子提供一个便捷、安全、温馨的赶考出行环境,为平安高考护航。

7月7日一早,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就已经在红寺堡区第一中学考点外搭凉篷、摆桌椅、布置好爱心助考服务站,为广大的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水、小扇子等,为炎日下的考生及家长做好后勤保障。

高考期间,贴有“爱心送考”车贴标志的32辆爱心车辆活跃在我区的大街小巷,考生凭高考准考证可直接在路上乘坐空载爱心送考车辆,爱心车友们用“火热”的爱心,助力高考。

夏日炎炎,为感谢这32位爱心车友为红寺堡考生的倾情付出,团区委为爱心车友提供免费早餐、水果以及降暑大礼包并设立休息点供其休息,给这32位爱心车友在酷暑中辛勤的付出注入了一丝沁人心脾的清凉。

此次爱心助考活动圆满完成并且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这都得益于每位志愿者不惧炎日、不辞辛苦的践行雷锋奉献精神,为考生金榜题名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