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 接地气聚人气入人心
时间:2020-07-0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7月8日,吴忠市红寺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大河乡香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此次微宣讲走出课堂,走进村部院落,用群众听得懂、易接受的语言,轻松的氛围,活泼的形式进行了宣讲,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关键之时、繁忙之际、非常之期,时隔4年、全国两会后首次视察的特殊意义和背景,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明了宁夏前进方向,赋予了宁夏时代重任。明确了宁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6项重点任务。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宁夏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对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推动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的重大要求,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对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对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的要求,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的要求。

此次宣讲放下“架子”、俯下“身子”,沉下心去,融入进去,与群众“零距离”接触,接地气,聚人气,入人心,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红寺堡区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深入村部院落、农村大院、田间地头,拓宽人民群众了解党、认识党、倾听党的途径,通过拉家常、看图片、讲故事、做宣讲,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