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学思践悟 对标笃行
时间:2020-07-0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带动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7月3日,宣传部、网信办和融媒体中心共21名党员干部赴弘德村开展“牢记革命精神·争当学习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红寺堡调研路线,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当天上午,下着蒙蒙细雨,全体党员干部整装待发,充满期待。下车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巨大的展板,展板上的照片定格了习近平总书记到来时激动感人的瞬间。稍向前走几步,便到了弘德村党员教育基地。走进展厅,讲解员结合红寺堡区移民开发史以及弘德村的发展现状及规划,穿插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红寺堡区弘德村看扶贫车间、进农户家中,算人均收入、看冰箱厨房,问生活生计、送美好祝愿的生动感人故事。走出党员教育基地,来到了弘德村扶贫车间,实地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寺堡发展的殷切期望和为民爱民情怀,深刻领会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宁夏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寺堡人民的关心和牵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方向,教方法,既有总体要求,又有具体指示。今后,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将把总书记视察宁夏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进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