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7-10 来源:红寺堡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助力全区创城工作,红寺堡区扶贫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理念,牢固树立“为民惠民利民靠民”创建思路,按照吴忠市及红寺堡区委、区政府“创必成”的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严格落实创城网格化责任区域包抓机制,我办每天派出3名干部职工志愿者在责任区内分路段巡查,进行双创宣传、文明劝导、垃圾拾捡、问题上报、门前三包督导,确保烟头、垃圾落地不超过15分钟。对保洁不彻底垃圾清理不及时、商店“门前三包”责任制督促落实不到位、车辆乱停乱放不听劝导的,及时联系住建、综合执法、市监、公安交管等部门处理

我办积极主动与绿苑社区对接,联合绿苑社区在馨雅苑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环境集中整治活动。针对在窗台防护栏内放置东西在自己房屋的窗子上粘贴广告电动车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车辆等不规范行为,及时进行劝导、引导。帮助居民整理花园杂物。通过此次集中清理活动,不仅打造了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还进一步增强了小区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