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举行“七夕心动·觅爱派对”青年婚恋交友主题活动
时间:2020-08-26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宁夏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服务青年婚恋交友需求。8月25日晚,由红寺堡区团委、区文明办联合举办的2020年吴忠市红寺堡区“我们的节日·七夕”青年婚恋交友主题活动在罗山酒庄举行。

活动当天,来自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等的40名优秀单身青年共赴一场浪漫之约。大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爱之初体验”——观看VCR、“爱情对对碰”——游戏破冰和“爱的魔力转圈圈”——自我展示等环节,加深彼此交流沟通,大胆主动地与心仪对象进行交流,“爱要大声说出来”——恋爱告白环节更是将当天的活动推向高潮。

   举办婚恋交友活动,是红寺堡共青团服务青年婚恋需求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团区委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搭建相识相知平台,拓展沟通交友渠道,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婚恋观,切实解决青年婚恋交友难题,帮助他们成长成才、成家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