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崇尚科技创文明 科学普及惠民生
时间:2020-08-26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是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20周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为向全区人民全面展示红寺堡科技创新成就,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8月25日上午,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博大购物广场积极参与红寺堡区“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启动会。

活动现场,红寺堡区团委充分践行全民科学素质成员单位的职责任务,组织志愿者集中开展宣传。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通过向群众讲解科技创新故事,科学惠及民生的典型案例,提供科技咨询服务等,让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到科学在人民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现场还有红寺堡第三中学青少年工作室的学生志愿者,利用编程技术用自制的小机器人为大家表演,充分展示了科技的魅力,有效促进科学知识的应用普及,激发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

  活动周内,红寺堡区团委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单位“两微一端”创新宣传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宣传,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崇尚科学,学会创新,拓宽知识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