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七彩假期 ·明日之星 ”暑期公益艺术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20-08-27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8月25日,由柳树台村和菊花台村团支部联合举办的为期25天的“七彩假期·明日之星”暑期公益艺术班结业仪式在柳树台村圆满落幕,20名大学生志愿者和20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活动。

    8月的太阳似火般灼烧着大地,但是人们的兴致并未被太阳晒萎,烘懒,孩子们的欢笑声在寂静的村庄里衬托的格外响亮,家长们的脸上洋溢着欣慰、幸福的笑容。

活动从齐唱国歌拉开序幕,禹小利同学代表大学生志愿团队表达了对主办方的深切感激之情以及对各位留守儿童的殷殷期望。阳光洒在志愿者的脸上,折射出的是家乡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随后2020年红寺堡区中考状元陈斌同学分享学习经验,陈斌同学来自新庄集乡南源村,没有城市优质的教育资源,但是他怀抱梦想,刻苦学习,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只要努力就会有奇迹,贫困并不会限制前进的步伐!他是新一代的优秀榜样,更是家乡的骄傲!最后对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任何一个组织团体的支持和帮助,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柳树台村和菊花台村团支部“七彩假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关心帮助支持本次活动的各单位、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对参与活动的留守儿童表示慰问,对各位大学生志愿者工作表示认可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学生志愿者带着家乡的希望努力奋斗,成长成才、回报家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展现青春风采,在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红寺堡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