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真情系学子 温暖送人心 ——红寺堡区京东家电向第一中学优秀考生奖励爱心家电
时间:2020-09-01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日,红寺堡区团委联合红寺堡区时代广场京东家电在区第一中学开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升国旗仪式上举行了“真情系学子,温暖送人心”主题爱心奖励活动,为第一中学2020届文理科高考前三甲及优秀体育特长生送去了冰箱、洗衣机和电视机等爱心家电8台,500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时刻。

仪式现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飘荡在校园上空。随后,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迎接新征程。红寺堡区时代广场京东家电负责人徐国强表示,作为一中2012届毕业生,希望通过开展此次爱心奖励活动,报答母校栽培之恩,向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送去祝贺和关爱,同时激励更多的学生以优秀师长为榜样,刻苦学习,圆梦大学。接受奖励的优秀毕业生代表表示,非常感谢红寺堡区团委和红寺堡时代广场京东家电对我们的爱心捐助,不久的将来,步入社会后也一定会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激励更多的学子奋发向上!最后,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晓龙向红寺堡区时代广场京东家电送上锦旗并做了总结讲话。

今年高考结束后,团区委第一时间与红寺堡区时代广场京东家电负责人取得联系,洽谈捐资助学事宜,最终决定面向红寺堡区第一中学2020年高考优秀贫困生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捐赠总价值13800元的爱心家电,激励青年学生争先创优、崇德向善,助力红寺堡区教育扶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