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16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充分展示脱贫攻坚重大决定性成就,推动我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10月16日下午,红寺堡区团委按照扶贫办要求,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博大购物广场深入开展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团区委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脱贫攻坚惠民政策、工作措施、爱心帮扶、脱贫成效,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友善互助传统美德,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知晓率和认可度。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合力攻坚,凝心聚力,提振精神,不辱使命,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同时,营造出尽锐出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