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全会精神宣讲进机关,学深悟透促落实
时间:2020-12-17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7日上午,团区委联合红寺堡区人社局等部门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机关活动。各机关单位共计200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党校讲师宋克玉以深入浅出、由小见大的方式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深入的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帮助各机关单位团员青年提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掌握。使他们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红寺堡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