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移风易俗勤宣传,文明新风入人心
时间:2020-12-24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破除陈规陋习,遏制不良风气,引导群众建立文明、节俭、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形成婚事新办、厚养薄葬、节俭养德、文明理事的社会新风尚。12月23日下午,团区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弘德村中心广场,深入开展以“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标语、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用群众能听懂的话,为广大群众讲解移风易俗新规定,加强群众对婚事新办、厚养薄葬、勤俭节约、文明祭扫新理念的正面引导,把移风易俗理念传播到每位群众的心中,做到家喻户晓。

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到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将移风易俗之风真正吹入群众心里,在群众心中种下讲文明树新风的“种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