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开展特需关爱青少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28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特需关爱青少年的帮扶工作,同时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关爱特需关爱青少年,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理念。1月27日,团区委联合各乡镇团委、新民街道团工委、志愿服务队一起开展了特需关爱青少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年持续帮扶的8名特需关爱青少年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团区委工作人员与特需关爱青少年进行了亲切的谈话,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同时对2020年成功帮扶的2名特需关爱青少年返校入学后,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夯实知识储备,在学习生活中增强自信心,通过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努力做一个对家庭、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团区委将持续关注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敞开心扉,走出自我,融入社会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下一步,团区委将以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和罗山社区易地搬迁示范区为依托,为特需关爱青少年和留守儿童提供专业化、一体化的指导服务。以联合各成员单位新建立的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取证、救助工作机制为主线,加强沟通协作,整合社会力量,为全区未成年人提供网络化、全方位、无死角的保护。努力为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氛围,促进青少年健康茁壮的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