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2021年春运“暖冬行动”,我们来啦!
时间:2021-02-01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一年一度的春运 “大迁徙”拉开帷幕,为让归心似箭的旅客平安、高效和温暖回家。红寺堡区团委积极组织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从2月1日起在车站开展为期7天的“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暖冬行动。

在汽车站的进站口、候车室、乘车点随处都能看到志愿“红马甲”的身影,他(她)们有的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做体温监测、排查登记等工作;有的帮旅客提供购票指导、换乘指引等服务;有的则帮助搬运行李、维持车站秩序。

尽管天气寒冷,但仍能感受到志愿者拥有的一股温暖力量!这些“红马甲”们的贴心服务,为旅客送去了温暖、欢笑和平安,他们热情洋溢的服务受到了车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也让来来往往的旅客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近几年,“暖冬行动”已经成为共青团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团区委希望以青年志愿者服务的形式,通过配合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让大学生收获一个有意义的寒假,进一步为旅客营造安全、温馨、文明的乘车环境,向全社会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