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红寺堡区团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9 来源:红寺堡区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8日上午,团区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红寺堡区委第七督导组成员余义强、马越到会指导。团区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贾舒君主持。

会上,贾舒君同志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团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紧扣主题、开门见山、真刀真枪地开展了互相批评。

督导组成员余义强、马越同志表示,团委班子成员精心组织、紧扣主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剖析深刻,切实做到了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见实见效,基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希望团委班子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奏响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

贾舒君同志代表团区委对督导组同志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作了表态发言。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抓好支部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二是以强烈的现实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后续各项整改落实工作;三是以崇高的工作使命感,全面落实“示范区”建设目标任务。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团区委将按照区委“开局即奔跑、起步即冲刺”的号召,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体现团委的新面貌、新作为和新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