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寺堡要闻
清华大学水联网研究院王忠静教授一行调研我区水权交易工作
时间:2021-03-07 来源:红寺堡区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6日,清华大学水联网研究院王忠静教授一行调研我区水权交易工作,政府副区长王亮同志和水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宁夏百瑞源枸杞红寺堡示范基地、红三干渠测控一体化闸门进行实地调研,并在水务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王忠静教授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区水权交易对象、流程、价格、交易量及交易所得的使用等方面的工作,对我区水权交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我区水权交易工作走在全国前列,通过鼓励灌区内原有用水户进行交易,为外围企业提供水量,缓解新老用水户的用水矛盾,促进节水项目步入良性运行,达到水权交易的初衷,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奠定基础王忠静教授表示,将会带领专业团队对我区水权交易工作再次进行调研,进一步助力完善我区水权交易平台,推动我区水权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