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柳泉乡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3日 作者:郑楠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2月2日,柳泉乡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乡村两级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扫黑办第5次主任会议精神和红寺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并就迎接自治区和中央专项督导,要求乡村两级做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领导,做好档案资料的准备,迎接好此次督导。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快速安排部署,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在自治区督导组到来之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做好统筹协调各方资源,狠抓线索摸排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高质量完成好当前扫黑除恶的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张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