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农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4月2日,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了红寺堡区农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吉同志主持,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各中心、站(所)室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农牧站站长、部分农业新型经营主体代表和全体农技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全国及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按照红寺堡区2019年工作大会要求,安排部署2019年农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务实创新、扎实工作,全面加快现代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进程,实现我区农业农村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会议,我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转变作风,精简会议内容,多会合一。会上由分管领导王绍东同志传达学习区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各自分管工作。局长与各分管副局长及站室负责人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



 农业农村局局长王琳同志从“六个着力”部署了2019年农业工作,细化任务,层层压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一是着力抓好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二是着力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推动农业绿色发展。三是着力抓好农村综合改革,培育农村新动能。四是着力抓好农产品品牌建设,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一是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五是着力抓好产业精准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六是着力抓好农村社会事业,助力乡村振兴。为2019年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开展农业农村工作,要强化认识,全面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强化措施,扎实抓好当前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区农业农村工作再创新成绩。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农业农村工作任务,各乡镇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对号入座,细化分解,迅速安排,抓好落实。要加强沟通,主动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我区农业工作取得新进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