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共红寺堡区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4日 作者:区委政策研究室 来源:


4月3日下午,红寺堡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丁建成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丁建成同志书面传达自治区党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区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区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区委财经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充分认识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化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集中统一领导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财经委牵头抓总作用,不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提升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深化对推动经济工作的分析研究。焦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围绕特色产业发展集聚新动能。

切实发挥区委财经委和财经办的职能作用财经委作为区委的议事协调机构,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调查研究,注重顶层设计,发挥好对全区经济领域重大工作系统谋划、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的作用。财经委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结合工作职能,针对经济运行中出现的重大问题、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多研究、多想办法,切实发挥财经委总揽全区经济工作的作用。财经办要主动谋划,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找准办法,当好“参谋员”“协调员”“督察员”,确保区委财经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