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寺堡区召开吴忠市第三方实地测评 问题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作者:宣传部 来源:


10月16日,红寺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创城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杨志东主持召开吴忠市第三方实地测评问题反馈会。会议通报了第三方测评组反馈的《2019年吴忠市文明城市测评报告》,杨志东对在吴忠市第三方实地测评中存在问题的11个责任单位进行了提醒谈话,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把创城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主动担当履职,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高度重视和认识上的高度清醒,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对第三方测评组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深刻反思、照单全收,强化整改措施、严格整改标准,以钉钉子精神将我区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现在是红寺堡区脱贫攻坚与创城最关键的时期,各单位要坚定创城的决心和信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创城和脱贫攻坚工作,以问题整改促任务落实,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与文明城市创建目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标识码:6403030001      宁ICP备11001024号-2      主办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509833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3-5098330  宁公网安备 64030302000010号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