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2017年宁夏市、县(区)效能测评
时间:2017-12-0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工作怎么样,您的意见很重要!



市、县(区)效能建设网络测评是自治区效能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邀请全区群众对各市、县(区)有关工作进行评价,既是群众参与公共治理、行使监督权评判权的有效渠道,也是各级党委、政府了解群众诉求和意愿的有效途径。

目前,自治区效能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委托宁夏新闻网开展2017年度市、县(区)效能建设网络测评工作。此次网络测评采取网络问卷调查方式,从全区各市、县(区)随机抽取群众手机号码参与测评。

如果您收到了邀请短信(中国电信10659260、中国移动10086、中国联通10010),代表您获得了参评资格,请按照短信提示,于12月31日前登录宁夏新闻网、宁夏日报客户端或关注宁夏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凭参评手机号码及短信验证码参与评测并发表您的意见建议。

您的评价将成为各市、县(区)效能考核成绩的重要依据,您的意见建议将有助于各市、县(区)进一步改进提高相关工作,请大家积极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